您现在的位置是: 查看信息

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试用通知

发布时间:(2018-04-23)

各学院(部):

为了保障我校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的质量,杜绝毕业设计(论文)过程中的抄袭、非正常引用等学术不端现象,同时为了防范某些来源不正、冒名检测品牌的网站误导学生检测论文,经与维普公司商议,为我校本届本科毕业生开通“维普论文检测系统”试用功能,本届每名毕业生将有1次免费检测机会。

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网址:http://vpcs.cqvip.com/personal/suda,初始账号为“suda+学号“,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八位,请登陆后及时修改。具体试用方法详见附件中的《使用指南》。

“维普论文检测系统”和“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系统”一样,是江苏省教育厅联采认定的两家正规检测系统,得到了全国及省内诸多高校的认可,检测结果准确,且保障论文安全。

      此次试用情况将作为今后学校订购论文检测服务的重要参考,请所有同学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用账号和密码,严禁将自己的账号对外提供有偿查询服务,一旦发现学校将严肃查处,同时维普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!试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及时向维普公司客服热线反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