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 查看信息

关于启用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管理系统的通知

发布时间:(2016-09-20)

 

教字[2016]179

各学院(部):

为了适应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管理工作要求,加强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过程管理,提高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质量,经学校研究决定,启用苏州大学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管理系统(以下简称“管理系统”)。从2017届本科毕业生开始,所有毕业设计(论文)工作将在“管理系统”中进行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登录方法

1.系统登录

1)登录教务部网页http://jwb.suda.edu.cn/,点击“师生园地”栏目,选择进入“本科生毕业设计(论文)管理系统”。

2)直接输入网址http://bkbylw.suda.edu.cn登录管理系统。

2.用户登录

“管理系统”使用对象为学校各学院(部)教师、教学院长及应届毕业班学生(统称“用户”)。每位用户均在系统中分配实名制帐户,教师用户名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的教工号,学生用户名为学号,初始密码与用户名相同,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。各学院(部)教务办公室的管理用户名和密码另行通知。

二、根据《苏州大学毕业设计(论文)办法》要求,指导教师和学生须在“管理系统”中完成选题、任务书、外文翻译和文献综述、中期检查、提交论文、答辩、评优等毕业设计(论文)全过程。

三、各学院(部)教务办公室负责“管理系统”的日常运行管理。请各学院(部)根据学校对本科毕业论文(设计)的总体时间安排,在“管理系统”中设置各阶段的时间节点,但各阶段截止时间不得超过学校规定总体时间进度。请指导教师和学生严格遵照每一阶段的时间要求,逾期将无法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。

四、请各用户在“管理系统”登陆界面中下载操作相关的指南、资料、视频教程,并在使用过程中留意“管理系统”中发布的电子公告。若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用户名和密码有问题,请本人携带身份证件至学院(部)教务办公室查验用户名、更改密码,若遇到程序出错、操作困难等技术问题或有意见和建议,可咨询教务部专业设置与实践教学科,联系人:陈忻华、吉亮亮,联系电话:67166531

    五、为确保“管理系统”的顺利运行,学校将在2016928日开展“管理系统”操作培训,相关事宜另行通知

“管理系统”是提高毕业设计(论文)信息化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,请各学院(部)高度重视,认真做好各项工作。

特此通知。

 


附件: 暂无信息